黑蓝同人|赤黑

黑篮|赤黑,不可拆逆~

 

两情相…悦?

渣、短 片段



“喂,黑子。青峰是怎么想的,我大概是能理解啦……但是赤司也太奇怪了吧?按你的说法,你们的关系应该还算亲密,作为朋友怎么也不可能那么做吧?”

“……赤司君,是太温柔了。”

“哈?”

“我曾经喜欢过赤司君,不,应该说赤司君是我的初恋。”

“喂,黑子——”

“要说是HOMO吗?我知道的。并不是喜欢同性,大概是因为是赤司君,所以才会喜欢上的。”

“……”

“虽然知道不可能有结果,也没打算表白,但赤司君应该知道了吧。还以为自己掩盖得很好呢。”

“喂……”

“被男人喜欢上,一定很恶心吧,因为没有被告白,所以不能直接拒绝,又是自己的队友,想要远离都不可能,对方还一直粘着自己,总是找自己抱怨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

“……”

“没有天赋也跟不上进度,最后已经完全不需要他了,明明可以劝退,对方却像听不懂话一样,非要坚持留在球队里。”

“黑子……”

“能够不直接指出对方龌蹉的心思,就已经是最后的温柔了吧。”

“……喂,别哭啊……”

“……明明就,连朋友都不可能是了。”

“真的别哭啊,你这样明天怎么比赛啊?”

“没事的,火神君,现在已经没关系了——因为已经不可能再喜欢赤司君了。”

“啊,啊。”


全中大会的最后一战,是故意的吧,为了斩却不应该存在的感情。

对不起,荻原君,都是因为我——

已经、再也不可能喜欢赤司君了。


再也不会,喜欢上不该喜欢的人。


——FIN——


“小征看起来很开心呢,是因为明天的决赛吗?”

“诶?赤司司也会期待比赛吗?”

“哼。明天么……”


明天就让你,知道你到底属于谁。


————————

不好意思说了考前不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