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蓝同人|赤黑

黑篮|赤黑,不可拆逆~

 

先结婚,后恋爱 黄濑篇外

说喜欢你、爱你,一直都是谎言。

 

 

不、也不算是。

嘛,作为朋友,真的真的是喜欢着小黑子,说是尊敬也不为过吧?一直以来都是大家目光的焦点所在,虽然有时候也会想“又不是我故意要吸引注意”这类,连自己也知道是矫情的想法,所以完全无法理解像小黑子那样,为了球队的胜利可以奉献自己的一切做法呢。

最开始是觉得小黑子就像是衬托着红花的绿叶,后来才发现以他的打法,连绿叶也算不上,“球场上的自由人”,也就意味着没有固定的位置,本来就被小赤司禁止了投篮,连传球和助攻的数据都没有,在“奇迹”的对照之下简直就是个隐形人,连跟他们有过比赛的球队,也只是传出了帝光有个“影子球员”这样传说,至于他叫什么名字打什么位置还有是多少号都无人知晓。全中比赛后接受采访的时候,连记者都把他遗忘了,虽然有问过问题,但并没有在杂志上出现——黑子也并未表现出在意。

——简直就像是,只要他们能发光,就完全不在意自己会怎么一样。

 

会追着小黑子表白,是为了道歉。

从知道了黑子的真正实力起就知道在三军时听到的传闻是假的了,会误以为他是那种靠身体上位的人是自己愚蠢,也难怪灰崎想揍自己,黄濑不得不承认这点。这种想法对小黑子是侮辱,更不用说对着小黑子本人也说了那些无聊的话,虽然小黑子好像并不理解那些话的真正意义,但黄濑不会原谅自己。如果是其他人也就算了,注意一下不要再轻信这样的流言,但是是这样纯粹的、为了支撑他们而努力着小黑子——

也想要为了小黑子做些什么。

 

第一次有了这样的想法,这样的才是朋友吧?

 

然后发现有着这样的想法的人不止自己。

小赤司就不说了,小青峰可是小黑子的搭档,每天都陪小黑子练球呢,小绿间也是,总是会帮小黑子带幸运物,虽然不知道有什么用就是了,小紫原的话,会把自己的零食给小黑子,其他人看一眼都要碾爆,连那个风闻不好的灰崎,有几次碰见他殴打三军的成员,据说还是因为他们乱传小黑子的坏话——

自己这不是什么也做不了吗QAQ

 

那么至少让那些家伙知道,小黑子是很有魅力的,根本就不需要扒上小赤司o(≧v≦)o~~连超有人气的、国中生模特的黄濑凉太我,都迷上小黑子了呢~~~我果然就是个天才!!

 

装作迷上小黑子一点也不难,身边就有很好的模仿对象呢!像小桃一样,看到小黑子就扑上去,每天每天都告诉小黑子最喜欢最喜欢小黑子,至于被小黑子萌到昏倒什么的,还需要模仿吗?呜呜呜小黑子真心萌!!!

 

可是,小赤司的话,是真的对小黑子有那种想法吧?

 

一开始的时候并没有注意,因为工作的原因身边都是些会配搭饰物的时尚人士,项链、戒指、耳环、丝巾……等等等等,都不是女性专利,并不是非常讲究配戒的意义,十只手指带满了的也不乏其人,事务所给自己搭配的造型师就是,有的手指上还不止一颗,等在篮球部混长了时间才发现正常的国中男生其实很少带这种东西,也是,就连自己在学校的时候,不是也会把这些取下来么?虽然是为了避免被风纪委员纠缠就是了。

 

小黑子和小赤司,每一次社团训练都是最早来、最晚走的。

 

不记得是为什么了,大概是想要跟小黑子一起回家,总是和大家一起放学,听小桃说小黑子运气很好,吃冰棒经常中奖呢,可是自己一次也没和小黑子一起回家过,明明小青峰小紫原小绿间还有小桃都有过了。

 

小黑子还在冲澡,更衣室里只剩下自己和小赤司,总有种自己被小赤司像盯青蛙一样盯着的错觉,回过头的时候却看到小赤司明明在看训练计划——总觉的自己再待下去小赤司的笔记本上的练习量会变成“X2”“X3”这样子,想着先离开一下回头再来堵小黑子,可再回来的时候门被锁上了。

不会是……小赤司真的想要对小黑子做什么吧?

看着门缝里漏出的光自己想。

 

门打开的时候自己快速的躲进角落。

 

小黑子和小赤司很自然的走出来,小黑子拎着包,小赤司把门锁上。

 

“哲也,把头抬起来。”

 

咦?小赤司是在……?

 

一根银色的项链从小黑子的衣领里被挑出来,他之前见过,小黑子打球时一直带着,链坠好像是戒指的形状,他看到赤司把它取了下来,然后把它套在小黑子的手指上——

那是……!!

 

后来他注意过了,确实是左手的无名指,优雅但低调样式,赤司也有一个同款的。

 

是……对戒?!

 

小赤司对小黑子?

 

『赤司那家伙家里很有钱吧?说起来绿间你也是呢。』他回想起之前和大家在一起时青峰的话。

『我是不否认啦……不过赤司那家伙可不一样啊。赤司集团你们也听过吧,那可是日本的顶级财阀,听说赤司还有在接受帝王学的教育。』

 

真的假的?!

那时候他想。

 

不、哪怕不是顶级财阀,只是普通的名门,小赤司对小黑子有这种感情,如果被人发现了会怎么样?

 

就算是像国中的篮球部这样单纯的环境,小黑子也有着绝对无可替代的才能,也……!!

 

明明是这样纯粹的小黑子!!

 

 

一军内部对抗赛的间息,小黑子给大家送上毛巾,明明可以自己擦汗,小赤司却侧过头示意小黑子让他帮忙,赤红的眼眸向着自己的方向一闪而过。

又来了,那种被毒蛇盯上的诡异感。

小赤司、真的很危险。

 

“黄濑君,你的毛巾。”

“啊,谢谢你小黑子~”

 

银色的闪光在眼角滑过。

 

被这样危险的小赤司爱上的小黑子。

 

啊啊,不用担心小黑子,这里有着勇者黄濑凉太,会从魔王赤司那里拯救被欺骗的公主——

 

 

———FIN———

 

黄濑一开始的表现统统是装出来的,他以为自己只是为了朋友、但实际上……

其实从他一直不承认赤黑是两情相悦,只认定赤司喜欢黑子就能看出来吧?

对自己说小黑子和小赤司在一起是不好,小赤司家里不会同意,会伤到小黑子——得到的结论是要拆散他们。

其实在恋爱上也是很迟钝呢。

 

直到发现黑子和赤司住在一起,自己的担忧完全是多余的时候,才发现真正的心情。

 

勇者黄濑凉太的征途,现在才刚刚开始~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