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蓝同人|赤黑

黑篮|赤黑,不可拆逆~

 

妖灵 Chapter 03 熟悉的陌生妖(?)

 

作为历史悠久的形代家族,黑子本家所处的位置并不在公路能够直达的地方,他们在一处不显眼的地藏造像旁边下了车,供奉了馒头之后,跟随相走入了密林。在春末已经有些耀眼起来阳光也无法穿透的密林之中步行了大约1个多小时之后,一直用沉重的衣物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的白井沙耶终于无法继续坚持下去了,以赤司的角度虽然看不到更多,但身后一直鼓励安慰着她的白井夫人的声音也渐渐低了下来。

 

“这样不行呢,”相看起来有点苦恼,“等会仪式的时候还需要体力啊。”

“能不能休息一下?”白井夫人恳求着问。

“我也想啊,可是错过今天午时的话,要想再举行仪式就得等到下个星期了。”相这么说。

“跟日期有关吗?”

“那倒不是。我之前说过吧,家主大人在东京是有工作的,只有周末才能回来。”

 

不能请假吗?赤司想,随即他又想起某个也是会固执到不愿因为任何原因请假的人,不过,现在重点不是这个。

“那么请问贵处还有多远?如果不介意的话我能够背白井小姐过去。”

 

“很可惜,大约还要2个小时,并且仪式之前沙耶小姐是绝对不能接触男人的。”相突然像想起什么,“冒昧问一句,赤司先生你介意沙耶小姐和其他异性接触吗?您可以放心,对方不是人类,也绝对不会对沙耶小姐有任何冒犯的想法和行为。”

他很想说不,尽管他其实并不介意,但是,“刚刚您才……”

“那位存在是不一样的,不,应该说附在白井小姐身上的妖狐还无法影响到那一位才对。”相解释到,“而且,也不会是像您想象的那种接触,应该。”

 

赤司看了眼被白井夫人扶着才勉强靠在一边的未婚妻,还有用担忧的眼光一直看着那边的白井先生。

 

============================

 

相拿出手机发了个短信的时候赤司有种上当受骗的感觉。

大概是作为生活在这个国度的人类所残存的那些关于妖怪们的幻想所致吧,他想。

 

很快就从远处传来了隐隐的风声,并以可以判断的速度越来越近,最后随着一阵旋风抵达的,是身材高挑、黑发灰眼的年轻男子。

 

“啊!我果然没看错!真的是赤司!!”

对方一脸熟悉的打招呼。

 

…………

…………

说不认识对方是假的,虽然并不放在他眼里,但是对方是真太郎高中时的队友,而且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总是粘在那个人身边,对了,他记得对方的特技是翻跟斗……

 

“澳门。”

 

“是高尾啦高尾!!”对方叫了起来,“真是的,你们奇迹都是一群无法理解的家伙。”

 

无法理解的是你才对,他望着对方背后宽大的黑翼想,不是人类,是吧。

 

“这么说这次的当事人就是赤司你的未婚妻啰?”拥有“鹰之眼”的男子偏过头探究的看着白井沙耶,不过白无垢宽大的帽子遮挡了他的视线,“真是看不出来,赤司你也会喜欢女人嘛~”

 

真太郎到底是怎么忍受这么啰嗦的家伙的?

 

“高尾君,原来你认识赤司先生的吗?”相现在才插进话来。

“是的唷,高中的时候一起打过球呢。”

“啊,是那个时候吗?”

“那个时候的哟~不过我一直输得很惨,整整三年都没能赢过呢~”连第三年,赤司已经处于半隐退的状态的时候,“现在想起来还是不甘心呐~”

 

“那个……这位、高尾先生?”白井先生打断了几人的“叙旧”,“方便的话,我的女儿……”

大概对方的出现方式和背上的黑翼存在感太强的缘故,他的语气一点也看不出前东京都知事、现任日本参议院副议长的身份。

 

“啊啊,没关系,”随着话音落下的是被旋风冉冉举起的白井沙耶,”不要害怕喔小姐,绝对不会掉下来的哟~”

 

同风一起出现的异类男子展开了翅膀。

“对了,相你们可以慢点走,今天早上出了点事,‘那位’会晚点过来。”

“诶!?不是说11点之前一定要开始吗?”白井先生紧张了起来。

“所以说我不是把小姐已经带走了嘛~”高尾笑眯眯的说,“剩下的你们这边只需要赤司到了就行了。是赤司的话,不要说2个小时,1个小时不用都可以到吧~”他指了指不知道通往什么地方的小道:“只有这一条路喔,笔直向前就可以,不用相你带路的啦~”

“诶?可是……”

“哈哈你不用担心的啦,这儿可没人、不、没有妖怪能伤得了他,这可是那个‘赤司’啊~”黑发的男妖说着不知所云的话转过身去,“时间不够的话那位会直接走‘那边’过来,说不定比赤司你还要到得早呢~”

 

 

“见到你他一定很开心的哟☆”

 

 

———TBC———

 

这边也要有可以支持黑子的人(妖)的存在吧~那么这个人一定要熟悉他、理解他,最重要的是可以看到他,这么想着,于是和哥就出现啦~\(≧▽≦)/~

虽然叫做“鹰之眼”,但实质上是乌鸦,不是鸦天狗这样的强力的妖怪,只是普通的乌鸦妖怪而已,但是比丧失了本体的妖狐要强。

身为妖怪却赢不了奇迹可真悲催。

另外和哥不是情敌!绝对不是!!和哥只是作为妖怪本能的喜欢纯洁的有着平和的灵力的家伙!!!如果黑子是普通的形代也许和哥会和他在一起吧……但是作为家主他早就有“契约”的对象了,所以那已经不可能了~

 

第3章了黑子还没出来QAQ虽然我一向节奏慢但是这次好像特别慢啊~~~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