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蓝同人|赤黑

黑篮|赤黑,不可拆逆~

 

地狱之门开启的那一天 里番 02

最先开始恋爱的应该是“他”吧?

用哲也的称呼是“征十郎君”?啊,用自己的名字来称呼另一个人这种感觉有点奇怪。

 

一开始互换身份的时候我们尽可能的保持一致,表情、语言、动作,我以为在我体内跟我一起度过至少八年的家伙应该很熟悉我的行为模式,但是事实上是我不得不来配合他。尽管我们的选择决定基本上都能保持一致,但他的处事方式有些过于冷漠——啊,我不是在指责什么,因为会做出同样的决定的人是我,当然这也不是说我做决定的时候就会有所犹豫——不是这个问题,我只是觉得他有些奇怪,以为是他虽然在我体内观察世界了这么多年,但并没能真正接触过的缘故。

 

我输了。

这也很正常,一开始我就没能看出他的真正目的。

……被算计了。

 

他想要“赤司征十郎”。

 

我以为他对此并不感兴趣,至少整整八年他从未对此表现出期待,能够自如的互换身份之后也一样,除了第一次毫无预兆的占据了身体,此后我们基本上是轮流着来,遇到不愉快的事的时候他还会直接把我踢出去——比如红姜。

并不比之前更积极的提出建议和计划,也不更积极的接触其他人……是吧?

又一次和黑子独处的时候被踢出来的我想。

 

『つくばねの峰より落つるみなの川恋ぞつもりて淵となりける』

(筑波峰下水,交融似银龙,多少相思情,投身巨渊中。)

 

这是……百人一首?

 

“真是没想到呢,赤司君会喜欢和歌。”

“嗯?”

“啊,该怎么说?总觉得赤司君是会说‘诗歌这种东西没什么实用价值’这样——”

 

……还真是了解我。虽然作为常识这些东西不得不掌握,但是确实没什么兴趣,他居然会和黑子讨论这些东西我也没想到,刚刚里面的时候考虑对灰崎的处置问题去了没注意外面。

“和歌这种东西,要发自内心才动人是吗?”总之先把这边搪塞过去,“虽然就文采而言阳城院这首不算上品,但比起那些用华丽辞藻堆砌起来的所谓诗句更能打动人心。”

“说的也是。”

透明少年缺乏表情的脸上露出微微笑容。

……非常的、非常的温柔。

 

有在,思慕着谁吗?

 

“赤司君?”

没注意的时候我抓住了黑子的手,他有些吃惊,淡蓝色的眼眸带着些微疑惑看着我——

 

“啊,抱歉。”

我要以什么立场去问,不,黑子会喜欢谁,跟我有什么关系吗?

 

他只是我的队员,一颗不那么容易被取代的“棋子”而已吧?

 

不过,原来黑子也会恋爱啊……明明看起来那么晚熟……

 

黑子,会喜欢谁呢?

是桃井吗?就外表来说是无可挑剔了,而且已经相当明显的在倒追黑子了。

还是青峰?虽然之前为了球队配合的原因稍稍引导了下他们,不过就算是搭档他们的感情也太好了些。

或者黄濑?和黑子一起比赛后就整天贴着他“小黑子”“小黑子”的了,总是制造一些不必要的身体接触……

 

这样一想看不出黑子还挺受欢迎的嘛。

 

白天那一瞬间的笑容再一次滑过我的眼前。

 

……不是对我。

空色的双眼微微垂眸,看向不知名的地方——

 

是在,思慕着谁?

 

我难得的失眠了。

 

“你干嘛?”第三十次从床上爬起来准备拿本书看看的时候他问。

 

“黑子。”我一直想问,“你下午的时候在图书馆跟他说什么?”

 

“……你大半夜不睡觉就想问这个?”

 

也不是。

“你有没有觉得,黑子喜欢上什么人了?”我斟酌着问,并不期待会有什么回答。

 

“真太郎?”

 

我手一抖差点把书掉到床下:“绿间!?”我还以为是青峰的可能性比较大。

 

“不是真太郎做了什么吗?下午?”

“没有,为什么会是绿间?”

“真太郎喜欢哲也,每次哲也图书委员值日那天都会去图书馆,你不知道?”

 

不、我不知道。

虽然绿间经常会带水瓶座的幸运物给黑子,但是他也会帮我们带,不、确实帮黑子带的更频繁些,但我没注意,黑子确实是我们中最弱的一个——论体格的话在整个帝光男子篮球部都是最差的,虽然他本人一点也不弱:因而他多少都受到照顾,不管是前辈,还是我们——

 

“我没看见绿间,”他不知道,也就是说他回到里面以后,并没有注意外面发生了什么事吗?

——那个温柔的美丽笑容,只有我——

 

有一种独占了什么珍贵的东西的满足感。

 

“你在想什么?”

啧,这种注意的时候连情绪都可以传达的感觉实在太糟糕了,好在如果不刻意去对话的话,心里的想法对方是无法知道的。

 

“黑子会喜欢谁。”我说。

 

然后我们停顿了一下。

 

 

“青峰吧。”

“大辉。”

 

果然都是这么想。

 

青峰……大辉吗?

 

 

 

———TBC———

 

嗯,开始是征十郎君,后来连赤司君也觉得不自在起来……因为你们是两个人啊……

恋爱的独占欲wwwww

总的来说赤司君与征十郎君的战争,征十郎君赢了。啊,因为一开始的时候赤司君没能注意到征十郎君的目的。

另一个原因是因为两个人都有共同的敌人吧可怜的黑峰君wwww

但是在哲也面前一害羞就跑的这种性格……征十郎君你……如果后来赤司君不和你分开,独立成两个人来刺激你,要多长时间才能追上哲君啊~

 

总之这一章赤司君的恋爱觉醒!!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