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蓝同人|赤黑

黑篮|赤黑,不可拆逆~

 

地狱之门开启的那一天 番外 购物地狱

注意:

因为是番外所以存在着赤司君和征十郎君可以一起跟黑子出门的设定;

因为是番外所以这个设定在正篇里是不会出现的;

 

以上都能接受的请继续——>>

 

 

 

 

黑子哲也。

男,16岁。

现在正面临着有史以来最严重恐怖的危机。

 

什么?你说贞〇危机?风太大我听不清。

 

因为不知名的原因,我国中时期的篮球队长,帝王洛山队的绝对王政,赤司征十郎君的卧室和我家被空间通道联系到了一起,本来就有双重人格的赤司君通过这个空间通道来到我家之后会分开成两个独立的存在。

具体说起来就是只要赤司君回到他的卧室,走进来就变成了我家,并且分开成了两个人,从我家推门出去的话,会直接回到他的卧室里恢复成一人,只有一个人出去的话,另一个会好好的待在我家里,衣服之类穿在身上的东西,会自动复制成两套,书本、手机和笔记本之类却只有一个,并且只有他们两个是这样,家里的仆人想去卧室打扫什么的都很正常。

 

应该就是这样,没错……吧??

 

 

今天早上起床的时候,一切都还很正常的。

轮到征十郎做早餐,赤司君打扫屋子,我也顺便打个下手帮忙煮好他们最喜欢的水煮蛋。

 

一切都很正常。

……

……

…………

 

好吧我跟赤司君们吵架了。

 

按征十郎君的说法是他们太纵容我了所以才会这样。

这点我无法反驳,如果是国中的时候、不、哪怕就是半年前WC的时候,我也是绝对不会反驳赤司君的,最大限度的反抗也就是沉默而已。

但是没人能看过赤司君一脸严肃的抓着鸡毛掸子打扫或者征十郎君一本正经的拿着熨斗熨制服后还能保持这种绝对服从的态度,虽然,我是更佩服他了没错……不愧是连家政课也是年级第一的赤司君!!

 

并不是想要违逆他。

只是觉得,有时候应该可以说出自己想法才是。

 

其实最近赤司君们的态度相对和缓了许多,有时候说是命令其实更接近于玩笑,遇到不合心意的东西也不会横蛮的强制换掉,就算晚餐没做汤豆腐也不会拒绝吃饭,虽然我有想过他们是不是偷偷回家喝过了。

 

“我已经说过了吧,既然哲也你已经提供了住宿,餐费就由我们来负担。”

“还是说黑子你觉得我们养不起你?”

 

不、我没这么想过。

姑且不论谁养谁的问题,我并没有介意过餐费由谁出。就像征十郎君说的,我提供了住宿,也从没要求赤司君们缴纳房屋水电之类的费用,然后赤司君们总是电话定制高级料理亭外卖的豪华大餐,后来自己开伙之后又常常从家里带过来超级豪华的食材什么的,我从来没有计算过。

如果我们都是大学生,在外面合租房子,也许我会要求AA,但现在是住在我家里。

 

不过是好不容易没有训练的周日,想要出门大采购而已,平时放学也有时候会从便利店带东西回来不是吗?

 

“那么哲也是想要和谁一起出门约会呢?”

“在这美好的周末?”

 

“当然是火……”我下意识的回答。

 

……后面的你都知道了。

 

 

我不知道赤司君们为什么对火神君那么反感,要说起来的话,是赤司君们对不起火神君才对,WC一开始就用剪刀划伤了火神君的脸,要是火神君是个女孩子赤司君的下半辈子都要赔进去了,WC上还没遇到的时候就不止一次的把他摔到地上,洛山战的时候更是无数次的把他晃倒、偷球、甚至盖帽,用173cm的身高把个190cm的盖帽盖到我都不忍心看了,上次火神君送我回家又不知怎么把他得罪了,让人把两只小土佐直接送到诚凛男子篮球部来,吓到火神君最后连站都站不住,那可不是没有攻击力的二号。

虽然,无声的吠着追着火神君咬的小土佐们真的超可爱。

 

因为是秉性凶残的斗犬实在没有办法把它们饲养在无人的家里,最后赤司君们还是把它们接回京都去了,不过他们许诺会定期让我看看它们跟它们培养感情,那两只小土佐的主人只有我。

 

“会好好训练它们的,不要忘记它们哟,黑子。”

“它们的主人只有你一人。”

 

 

总之,因为要和火神君一起出门采购,和非常不通人情的赤司君们吵架了。

 

不管他们怎么想,我是一定要出门的,明明都已经和火神君约好了——

 

“啊,突然想到学生会还有些事务没处理呢。”

“家里也还有点事需要回去一趟。”

——既然本来就不能留在家里,为什么要阻止我出门!

 

 

推。

推。

推——

 

 

诶?

诶诶?!

诶诶诶!!!

 

 

——从我家出去的话,会直接回到赤司君们的卧室里……对吧?

 

站在我面前的,小小的屋前花园里的,是面面相觑的两个……赤司君??

 

 

“……这样啊。”

这是怎样!?

“原来如此。”

原来什么!?

“需要跟哲也一起出来呢。”

跟我一起出来会怎样??

“这样就没问题了。”

嗯?

“说起来,哲也说过,要养我们的吧?”

不、我不是这个意思。

“如果是黑子的话,很乐意喔,让你养。”

我说过不是这个意思。

 

 

 

“一起去约会吧,不,是采购?”笑眯眯 X 2 。

 

 

不、不要——!!!

 

 

———番外 FIN———

 

购物地狱。X 2

 

至于后面遇上了黑子+两个赤司这样的组合的火神君以及路人的奇迹们,阿门。XDDD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