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蓝同人|赤黑

黑篮|赤黑,不可拆逆~

 

地狱之门开启的那一天 刑讯地狱

大家好。

我是黑子哲也。

诚凛高校男子篮球部一年级生。

现在正和队里的搭档火神大我君一起在超市采购。

 

因为父亲工作的原因,母亲和奶奶相续搬到了南美,大约半年前起,我开始了一个人的独居生活。

虽然做水煮蛋我有自信不输给任何人,不过家政课一直不是我的强项,虽然不至于到桃井小姐和监督的地步,我还是选择在M记解决进食问题。想要改变菜单的时候,学校旁边的便利店也有各种口味的饭团和便当以供选择,荤素搭配营养丰富,据火神君说美国根本就没有这种东西。

日本真是太方便了!(面瘫脸)

 

不过最近这种健康的生活秩序有被打破的倾向。

 

因为某个不知名的原因,我目前正和国中时期的队长赤司君同居中。

对了,同样因为这个原因,本来就有双重人格的赤司君现在分成了两个,一个是国中时代自称“俺”的赤司君,另一个是高中时代自称为“仆”的赤司君。

为了区分他们,你可以把一个叫做“赤司君”,另一个叫做“征十郎君”,有时候我也会统称他们做“赤司君们”。

 

因为家庭和教养的原因,赤司君们对饮食的要求很高——

比起西式餐点更爱和式,比起扬物更爱煮物,比起味道浓郁的东京美食更偏爱追求清淡和食材原味的京都风味。虽然他们可以一口气吞下六个水煮蛋,也能够接受少量的香草奶昔,但是对于照烧汉堡之类的快餐绝对敬谢不敏。

虽然我让他们在家吃了饭再过来,但是为了监督我进食的缘故(顺带一提,这是赤司君们从国中时起就有的兴趣)他们坚持要求一起吃饭。

 

“午餐是没办法了,晚餐一定要看着你吃下去。”赤司君们说。

 

为了避免被人发现(赤司君有两个),虽然每次他们都让人把晚餐送到卧室里,但无论如何那也是一个人的份量,而现在加上我总共有三个正处于发育期的高中男生(还是运动系加强版的,虽然看起来不像),怎么说也不够。

 

“哲也已经提供了住宿,餐费就让我来负担好了。”征十郎君抽出金卡笑着说。

 

之前的饮食一直是请料理亭送过来,姑且不论如果我不在家,赤司君们没办法接收外卖的事实,以这种每天都吃高级料理亭外卖的豪华大餐的奢侈程度,就算我脸皮再厚、赤司君们的零花钱再多,也是无法忍受的。

 

再怎么说,我也是有生活费的男人!!

 

还是自己努力做出一桌美食来吧!!

 

节省什么的还是其次,最主要的是可以自己控制晚餐的量,外卖的豪华大餐的份量实在太过充裕了,有两个赤司君拿着筷子等着给你喂食的地狱你能想象吗?(喂!黑子你的形象崩坏了啦!by 火神)

 

 

所以在这个体育馆维修,难得的没有部活的放学后拜托了火神君带我一起去采购。

 

啊,忘了介绍,这是来自美国的火神大我君,队里的ACE,我现在的搭档。同样因为父亲工作的原因目前一个人独居,据说是因为从国二起就一个人独居惯了,料理什么的非常拿手,是难能可贵的居家型野兽派。

今次就是拜托他来给我进行超市购物指导。

 

“这个时间点其实不够好啦。”

“因为上班族们都是这个时候下班来买东西,所以结账会等很久。”

“最好是上午八九点的时候,所有新鲜的菜蔬都是那时上架,不过对我们来说不可能啦。”

“要想买到便宜的食物,晚上九点以后再来,卖不完的东西那时候都会低价甩卖。”

“另外要注意收集附近超市的优惠劵和宣传单,一般会直接送到你家门口,参考那个再来购物。”

 

我说你真的是火神君不是哪个变装的家庭煮妇吗?

 

“别拿那个呀黑子!鸡蛋要注意生产时间啊!看,这个才是今天的。”

“别选国产的牛肉!进口的牛肉营养价值一样可要便宜许多啊!”

“看!这家超市的肉丸子!很有名的!没想到现在还有运气真好啊黑子!”

“喂!别选手工豆腐啊!一般的豆腐就可……”

 

“要做汤豆腐。”我盯着火神君,别的什么都无所谓,不过做汤豆腐的话一定要手制的豆腐,说实话我还担心这种超市售卖的手制豆腐跟赤司君平常吃的那种有什么不同,会不会味道不一样——当然像火神君这样的野生老虎是尝不出差别的。

 

“……啧!”

 

最后我们完成采购任务的时候已经很晚了。

爱操心的火神君帮我把沉重的食材搬到家门口,按道理我应该请他进来喝杯水,不过想到家里还有两个见不得人的东西我只好装作没看到火神君期盼的眼神。

 

“喂——!”

“有狗哦。”我面不改色的撒谎。

“!!!”

“赤色的日本土佐犬,世界顶级斗犬之一,有两只。你要看吗?”嘛,把赤司君们说成是狗,不要紧吧?

“!!!!我、我先走了!!拜拜!!”

 

 

 

进屋的时候没有听到想象中的招呼声,今天训练得比较晚吗?

等我好不容易把大包小包的食材整理好分门别类塞进冰箱,端着水从厨房里出来的时候,突然间灯火通明的客厅吓了我一跳。

更惊悚的是客厅的榻榻米上身着和服笔直跪坐的两个身影。

 

“回来了啊,哲也(黑子)。”X 2

“啊,啊。”

“听说诚凛今天整修体育馆呢。”

“篮球部的活动也因此取消了呢。”

“!!!”怎么会、不、赤司君的话,也许真的什么都知道……不对!

“哲也早就应该回家了吧。”

“结果是和别的男人一起卿卿我我的去约会了呢。”

 

在说什么呢!!

 

“看来之前给的警告还不够呢,那个什么火神大我。”

“只是在脸上划一刀果然还是不行,要再做些什么呢?”

 

不、不要就这样牵连到无关人士……你们两个专门给人制造困惑的家伙!!

 

“刚刚听到了哦,黑子。”

“赤色的日本土佐犬……之类?”

 

完、完蛋了!!

 

 

 

 

 

 

在赤司君们不停不休的质问和纠缠中好不容易活下来,再让他们喂食喂到够之后,我已经筋疲力尽,等爬上那张看起来就很舒服的大床的时候,整个人都迷迷糊糊了。

 

“哲也很喜欢狗呢。”

“赤色的日本土佐,嗯?”

“刚巧我也喜欢。”

“那就养吧。”

“这种狗的话,从小养起比较好哦。”

 

等等,我已经有二号了……

 

 “为了让黑子不撒谎,明天就给你带过来。”

“两只哦,刚出生两个月的小狗。”

 

——嗯。

 

 

 

 

——FIN——

 

注:

东瀛武士,无声斗犬:日本土佐

1860年左右,日本首次繁育出了这一令人胆寒的犬种。我们大概只能用凶残和无情来形容土佐斗犬的性格。更可怕的是,除了在厮咬对手的时候,平时的土佐斗犬看上去竟是那么地安静和驯服。如果你因此就企图去靠近甚至抚摸它,那么它也许会以咬断你的喉管作为报答。

除美国外,大部分的国家都明令禁止饲养这一如魔鬼般邪恶凶残的猛兽。

 

呃,再怎么说,也是世界顶级的斗犬,赤司君们请不要剪我腿(逃~~~

火神君要是遇上了一定会完败吧?

因为是2个月的小狗,觉得二号应该能和它们和平共处。

这些日子二号不在就请当成被监督抱回家了吧(其实是我把二号忘了)。

 

另外豆腐的品种真的很重要!虽然我都是吃超市售卖的豆腐啦~~一般都只是笼统的分作南豆腐、北豆腐和古法的柴火豆腐。

虽然用来煮汤的豆腐都是用北豆腐没错,但是火腿豆腐汤时一定要用柴火豆腐味道才好!普通的汤就只能用北豆腐,用柴火豆腐就渣了。

我想赤队的舌头一定比我更挑剔吧。

 

 

 

另外今天的是刑讯地狱wwww

被赤司君们好像对待出轨的男人一样追问个不停的黑子君wwww

 

其实是知道了黑子今天会提前放学所以也提前回家一直等待的赤司君们会比较可怜(不对)。

总之火神君请安息(弥天大雾)wwww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