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蓝同人|赤黑

黑篮|赤黑,不可拆逆~

 

影武者赤司哲也

“只凭‘黑子哲也’是无法打败赤司君的”
“能打败赤司君的,只有赤司君自己”
“在帝光,不,在奇迹的世代内部,我还有一个名字——”
“影武者‘赤司哲也’,现在参上!!!”


============================我是球场上一片混乱的分割线==========================

洛山

“呜哇哇哇哇有两个赤司司!!!!!”
“小征、小征变得更小了!!!”
“队长诚凛那边有一个……我们这边也有一个……”

诚凛

“由黑子这样乱来没问题吗?”
“毕竟是那个赤司,想要赢洛山,不出奇制胜是没有办法的。”
“黑子说得那么肯定,就让他试试吧。”

看台上

“……真酱,你们帝光时都是这么玩的吗??”
“啊,哲还是搞这种飞机。”
“哲君真是……太太太可爱了!!!”(昏迷)
“不过小黑这个样子的时候,赤仔一次都没赢过咩~”
“那是当然的啦!如果小黑子也肯跟我这么说的话……呜呜呜呜我死亦无憾了!!!”(呜哇!黄濑好恶心!!注意鼻血!!!)
“高尾。”
“?”
“下面的你注意看了。”
“那就是帝光最强的秘密武器——”

================================================================

“啊哈,哲也这是,在大家面前承认我们的关系吗,”某人笑得很开心的搂过对面的“自己”,“不过说这种话的时候,还是用哲也本来的样子比较好哟~”
丢开赤红色的假发,温柔的掀开单薄的眼睑,小心翼翼的剥离那不自然的赛璐璐片,露出澄澈的天空色双眸,然后伸舌轻轻舔去那生理性的泪水,“在比赛前说这么可爱的话,还真是犯规呢,哲也。”

================================================================

“喂!赤司!!!赶快从哲身上给我滚下来!!!”
“呜呜呜呜人家的小黑子被玷污了了了了了了!!!!!!”
“赤仔好过份,每次都吃独食!”
“哼,所以我才不愿意和这些人上同一所高校……喂!!赤司!!!公共场合下注意一点!!!!你是要丢帝光的脸吗!!!”

=================================================================

洛山

“……喂,谁去阻止一下队长?”
“……有人想死吗??”

诚凛

“丽子,不阻止他们没关系吗?”
“……为了胜利!”


(等等还有人记得这是在球赛吗??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