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蓝同人|赤黑

黑篮|赤黑,不可拆逆~

 

【赤黑】先结婚,后恋爱 Chapter35


 

说是总共5天的假期,事实上去除花在路途上的时间,能够供黑子他们支配的也只有3天而已。本就是提供给预算有限又希望能领略一下异国风情的人们的旅行菜单,抵达拉斯维加斯的那一天按常规就应该开始他们的旅行了,不过似乎完全不能理解为何要安排那么紧凑的行程的赤司对此并没有特殊安排,大清早的就把黑子押在旅馆的房间里倒时差,等黑子迷迷糊糊的终于醒来后已经是当地时间的下午,两个人换上了休闲的衣服一起去压马路。尽管赤司之前一直鄙视着说什么音乐喷泉不过就是规模大一点的喷泉而已,哲也喜欢的话完全可以在日本COPY一个,他还是在离开了仿造的埃菲尔铁塔后带黑子去对面的美丽湖饭店去看了他心心念念的音乐喷泉,顺便也在那里享用了颇负盛名的Le Cirque的法国菜,平心而论,规模庞大的音乐喷泉表演确实令人震撼,至于LeCirque的法国菜,不管是赤司还是黑子都对这没有研究,也分辨不出和东京的法国餐厅相比哪个更正宗,但两人一致认为还是日式料理更合口味。等晚餐结束他们去了海市蜃楼酒店门口观看了热带雨林和火山喷发表演,再之后因为两人的年龄关系,一些特殊的娱乐活动显然与他们无缘,只能回到旅馆早早歇息下了。

 

第二天的行程是大峡谷,因为听说黄昏时分的大峡谷景色更为壮丽,赤司预约了下午的旅游巴士。早上两个人跑去参观拉斯维加斯大学,因为地理和文化的缘故,最有名的当然是它的旅游学院,不过法律、艺术还有心理学专业也很棒。赤司带着黑子去了国际学生接待处冒充想要申请本科就读的留学生,工作人员很热情的接待了他们,不但给予了课程方面的咨询,还提供了包括医疗保险、房屋租贷等生活方面的介绍,另外还拿了些表格让他们填写。黑子有些踌躇,不知道该不该把真实情况填上去,毕竟外国人也许分辨不出他们的年龄,但是写出来就立即知道所谓的申请本科是谎言了。不过他看见赤司毫无顾忌的就填上了真实身份,也就跟着这样做,没有发现赤司和那位负责接待他们的年轻人就在他埋头填写的时候交换了一个眼色。

 

大学城占地广大,景色优美,黑子之前也有去国内的东大还有其他的大学参观过,虽然也有着浓厚的历史感和学术氛围,但是这里不一样,不是哪个国家都有着这样广袤的国土、人口也不密集,能够用一整个山谷来建设一个学校。黑子有些贪婪的看着被当地人称之为“溪流”的小河,作为以精致的细节著称的日本人,像这样粗犷无修饰的自然景观对他简直是种冲击。由于过于流连忘返,等他们气喘吁吁的赶回旅馆的时候,约好的旅游巴士只差3分钟就要出发了。

 

因为白天玩得太累,巴士开了没一会儿黑子就开始昏昏欲睡,一路上风光就这样被他睡过去了。等被赤司叫醒时已经到达了直升机专用机场,和另外4名旅客挤上了同一架直升机后,这架被漆成红蓝相间颜色的飞行工具就带着巨大的嗡鸣声升上了天空。

 

等稍微适应了摇晃的不定感,黑子睁开了眼睛。

 

不是亲眼所见是无法想象这样的景色的。

以飞鸟的视野俯瞰大地,目光所能触及之处全是由赤色的岩石还有它们的风化物构成,除了几点绿色或者褐色的代表着活着或者死去的植物外几乎看不到活物,然而这样极度的荒凉并不说明它就没有活力,除了不用触摸就能感受到的热度之外,从电视和书本上了解到的知识也让黑子知道在这片土地之上有着多么丰厚的生命,它只是以自己亘古的存在拒绝着人类的脚步,即使时至今日,在这片没有可供开发的资源的土地之上除了被它的景色吸引过来的旅游者之外没有几乎任何其他人驻足。

 

太阳向着西方缓缓往下。

 

晴朗的天空连一丝可作衬托的云彩都没有,越发显出那个散发着光和热的物体的巨大,人类只能跪在地上向其膜拜。黑子看看了落日又回头看看赤司,没有放过他的小动作,赤司问:“怎么了,哲也?”

“好像赤司君呢。”黑子回答。

“嗯?”

“眼睛。”黑子解释,虽然散发着光和热这一点也很像,但黑子自己也清楚,赤司可不是会无条件的发光发热的那种人,篮球部背地里把他叫做恶魔或者魔王的人多了去了。

“那只眼睛?”

 

那只?

没想到赤司会这么问,黑子一下卡了壳,就他心中所想是指的原本赤色的那只,总是带着温柔的感情看着他,而上次事件(体育馆)之后出现的金色左眼深处则总是燃烧着炽热的感情,黑子本人两只眼睛都喜欢,但是,考虑到北条所说,金色的眼睛可能是赤鬼力量的影响的话……

 

赤司期待的看着黑子。自从得知赤鬼的事情之后,他立刻把拥有操纵雷电的力量(虽然在黑子身边时只有一点点)的自己当成了赤鬼力量的继承者,那只只属于自己的金色眼睛就是证据,虽然一开始哲也是被欺骗、把另一个赤司当成了自己才会结婚,但是哲也一直爱着的都是自己,如果是哲也,那么一定可以认出自己。

——包括这只眼睛。

 

“赤司君的两只眼睛,我都喜欢。”考虑之后黑子这么说,“因为是赤司君的眼睛,但如果说是太阳的话,那么是这只,”他伸手捂住金色的左眼,跟太阳一样,比太阳还要喜欢,一直看着自己的,“最温暖的……”

 

哲也……!!

果然是我的哲也!赤司一把把黑子抱住,我就知道!自己最爱也是最爱自己的哲也,什么卑劣的骗子都到一边去,哲也爱着的一直都是自己!

 

 

同样的举动在心底深处的另一个赤司有着不同的结论。

赤司动摇的一瞬他看见了黑子的眼睛,那双最爱的清澈空色双眼里倒映着的,是属于自己的赤色右眼,是那样水与火融合的美丽。

 

“我的、哲也。”就算不知情,无意识之中仍然爱着自己的哲也,“还等一会、就等一会,马上就要成功了。”他看着操纵自如,被压缩成一小朵在掌心跳动着的火焰,本能的知道只要把它和自己融合到一起就能挣脱束缚。

 

马上就来救你,等着我。


———TBC———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